狐狸卖萌打滚

正躺在Bucky与Steve这个大坑里,完全不想爬出去>w<

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就算你是对的吧,我们就把它当成时空的悖论吧。毕竟我们的尸体从未被找到过。这说明我救了Bucky然后我们隐藏起来,伪装自己,获取了新的身份,重新开始生活,我们的余生不再被记录在历史书里。如果必要的话我们将会一直流浪。我不介意,不足挂齿。——Captain America: Man Out of Time #3

[evanstan]漫威内部参观访谈

感谢分享~

Innilien:

我简直要给漫威跪了,

搞了访谈还特么不给视频!

只有一个音频是闹哪样啦!

感谢猕猴桃微博推广组,

不然谁还知道有这么一个访谈!╭(╯^╰)╮


像我这样的英语废空耳只能听懂一半,

更糟的是提问主持人有两个,一共四个人,

他们叽叽喳喳交叉着说还时不时插个嘴什么的

简直不知道哪句是谁说的惹_(:з」∠)_

噢对啦我才知道原来SS先森

也是可以叽叽喳喳的回答问题的XDDDD

音频居然不能和图放一个LO里简直……烦躁躁> <

下载链接戳我

翻译来自@ChrisEvans波士顿猕猴桃推广组 (≧////≤)





评论
热度 ( 121 )

© 狐狸卖萌打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